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宣传 > 党史影像 正文

市派第一书记培训班暨包村帮扶工作调度会召开

莱州先锋网 2016-10-21 09:37:37

  11月17日上午,市派第一书记培训班暨包村帮扶工作调度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政工书记、各包村单位分管领导、市派第一书记和中青班学员共250多人参加会议。

  李勇刚对包村帮扶和市派“第一书记”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开班动员。他指出,包村帮扶工作要立足实际、搞好定位,有效履行好包村和第一书记职责。要突出抓班子带队伍、着力推进富民强村、提升乡村文明、加强民主管理。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务求工作实效。

  李勇刚强调,第一书记在一定意义上代表了组织、代表了派出单位、代表了整个机关干部队伍的形象,群众期望值很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作风在一线体现、业绩在一线创造、形象在一线树立。要主动融入群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要注意点滴的作风养成,注意加强学习,践行严实要求,努力做好群众满意的第一书记。

  会上,市场监管局、安监局、畜牧局、妇联、慢性病院五个包村单位和三名第一书记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市派第一书记培训班为期两天,将对各镇街政工书记和市派第一书记进行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做好新时期的信访、抓好生态文明示范建设、电子商务和农商电商等内容的辅导培训。

责任编辑: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