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胶东红色文化活动季"启动 主题演讲总决赛举行

2016-10-26 16:41:52

  

选手演讲 本网记者 李刚 摄
选手演讲 本网记者 李刚 摄
获奖选手 本网记者 李刚 摄

   “胶东红色文化活动季”启动仪式暨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举行

  胶东在线7月1日讯 7月1日下午,“胶东红色文化活动季”启动仪式暨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市委书记孟凡利发来贺信,市领导王继东、王晓敏、刘延林、陈小川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得组织奖的部门单位和获奖选手颁奖。

  孟凡利在贺信中指出,今年是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举办“胶东红色文化活动季”,既为传承胶东红色文化、凝聚烟台发展力量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集中展示胶东红色文化的丰富资源和建设成果提供了难得机遇,必将对发扬光大胶东红色文化精神,进一步提升烟台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产生重要推动作用。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活动高水平谋划、高标准开展。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胶东红色文化建设力度,浓厚胶东红色文化建设氛围,为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集中宣传展示胶东红色革命历史资源和胶东红色文化建设成果,全面掀起胶东红色文化建设新高潮,我市将于7—9月份举办“胶东红色文化活动季”,内容涵盖专题展览、文艺汇演、研讨讲座、影视展映等8大类105项活动。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活动季的重要项目之一,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热情讴歌了胶东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刻诠释了胶东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内在价值和深远意义,充分展现了烟台人民传承历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