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雷神庙战斗纪念馆获评“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

2016-10-26 16:41:53

  胶东在线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邓立信张凌波)近日,烟台市牟平区雷神庙战斗纪念馆被山东省政府命名为“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这是该区继杨子荣纪念馆之后,第二个获此殊荣的红色教育基地。

  雷神庙战斗纪念馆现为山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烟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申报雷神庙战斗纪念馆为第五批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的过程中,我区采取措施,创造条件,将原雷神庙西院的牟平革命史展并入了纪念馆,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展陈面积,并对展陈进行了充分调整,增加了两个展室,充实了展览内容。同时,提升接待、讲解服务质量,绿化美化环境,做足软硬件文章。下一步,牟平区将充分发挥两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作用,做好全区国防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刘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