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青年演讲大赛半决赛落幕 12名选手晋级决赛

2016-10-26 16:41:53
烟台青年主题演讲大赛
半决赛选手风采
半决赛选手风采
半决赛选手风采

  胶东在线网10月18日讯(记者张玉雷) 18日下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和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传承红色文化放飞青春梦想”青年主题演讲大赛半决赛在烟台广播电视台开赛。来自烟台地区各行各业的22位选手跻身半决赛,最终决出了12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

  在比赛现场,比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洋溢的演讲感染着众人,演讲者追溯胶东红色历史,追忆革命先辈感人事迹,并将红色精神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从实际出发直抒胸臆。

  来自武警烟台支队一中队的官兵王景全也参加了此次比赛,他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他获取了很多关于胶东地区的红色文化知识,沿着先辈的足迹,学习他们的精神,能够催生部队的战斗力,也激励着他和战友们在部队中建功立业。

  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王东锴在仔细观看了选手们的比赛后表示,选手们的表现很好,演讲的内容也很贴切,既涉及了党的历史和胶东红色文化历史,又能够阐述如何在新的时代放飞梦想,演讲展现了各行各业的年轻人风采。王书记同时谈到,无论是抗日战争还是解放战争,胶东地区都涌现出了很多革命志士,他们为胶东地区,为全国的解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值得当代的年轻人去学习。

  王书记希望,在当代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下,青年一辈能够勇敢得挑起重担,发扬红色精神,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把胶东红色文化传承下去,让胶东大地更加生机勃勃。

  附入围本次演讲大赛决赛的12名选手,按照半决赛编号排列

  1号 张艳 山东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

  4号 张佳佳 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

  8号 侯斌 烟台市120指挥中心

  9号 王英 福山区崇文中学

  11号唐楠楠 烟台市公交集团

  12号王景全 武警烟台支队一中队

  14号于雅静 长岛县委宣传部

  15号林 静 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

  16号赵 俊 交通运输部烟台打捞局

  17号吕雅静 龙口市北马中学

      20号 李 洋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1号杨冠宇   上海通用东岳基地

  更多详情,请点击胶东在线相关专题页面

  http://www.jiaodong.net/travel/system/2013/09/06/012025050.shtml

责任编辑:刘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