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研究 > 大事记 正文

中共烟台历史大事记第二卷 在徘徊中前进和走向伟大的历史转折时期(1976.10~1978.12)

2017-02-23 15:26:16

 

  

  后记

  《中共烟台历史大事记》(第二卷),在中共烟台市委的领导和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具体指导下正式出版。本书自1994年始着手制定计划,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了编写组,拟定了《编写方案》。同时,聘请了1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这项工作。这期问,我们共查阅了3万余卷档案中上十万字的档案资料以及市直各部门提供的史书等,编纂了37万字的初稿。1997年5月,市委党史研究室恢复成立后,即开始对大事记初稿进行修改补充,完成了近30万字的征求意见稿。2002年11月,将征求意见稿印发分送给省内外170多位地市级以上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同志以及老同志、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各级领导和老同志提出了许多重要的修改补充意见。其后,我们又对全书进行修改、补充、查证、核实,最后定稿。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指导帮助,得到市档案局、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市区党史研究室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得到许多老领导、老同志、专家学者的热情关怀和具体指导。在此,谨向所有关心、支持本书编辑出版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编写过程中,我们按照市委领导的要求,力求本书达到较高质量,但由于我们编写水平所限,书中难免存在缺漏和错误,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编 者

  2003年10月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