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订阅工作的通知

2017-03-06 09:19:16

  各县市区党史部门:

  为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在党史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开拓党史宣传新模式,由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已于今年开通上线运行,这是继“中共烟台历史网”之后又一互联网+党史宣传新阵地。

  一、高度重视“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的平台作用

  “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作为宣传党史的园地、学习党史知识的课堂、展示党史研究成果的窗口和交流党史工作的平台,具有转播快、范围广、影响大的特点,引导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汲取来自党史这部“教科书”的精神营养和智力支持。“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主要是以“中共烟台历史网”为依托,全方位、多视角展示烟台党史特色资源,通过点对面、一对多、碎片化、故事化方式解读烟台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细数烟台党史上的辉煌岁月和曲折道路。请各县市区党史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订阅,并发动广大党史爱好者订阅。

  二、不断扩大宣传“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的社会影响力

  “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是烟台及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工作交流经验、展示成果的平台,也是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普及党史知识的窗口,请各县市区在做好本单位公众号订阅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向各机关单位和社会群体宣传推广“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让更多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关注“烟台党史”,扩大公众号的社会影响力。

  三、订阅方式

  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订阅:

  1、扫描二维码: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2、添加好友: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 →选择“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在搜索栏输入“烟台党史”→点击关注。

  “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既是烟台党史工作的宣传平台,又是各县市区党史工作先进经验和科研成果的宣传阵地,请各县市区党史部门积极踊跃提供本县市区及本单位的工作动态、亮点、成就,及时分享到“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和“中共烟台历史网”上。

  “烟台党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