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蓬莱市改革开放实录进展情况

2017-03-08 15:19:37

  根据中共中央、省党史的工作精神,依据烟办发电[2016]172号文件要求,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改革开放实录的编撰工作。对此,蓬莱市委、蓬莱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印发了《关于印发《〈改革开放实录(蓬莱卷)〉征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针对全市有关部门明确了一名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并对具体工作人员分3批进行了培训,发放相关资料。

  截至3月1日,参与全市改革开放实录的镇街、部门共77家,已完成提纲撰写的30家,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在征集资料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其中入选烟台卷的共有5个专题,在完成大纲撰写的前提下,也正在查找资料,认真撰写。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领导、搞好协作,齐心协力编写一部质量上乘、具有资政育人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党史著作。

  中共蓬莱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3月7日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