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王浩会见我市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代表

2017-05-31 08:26:50

  5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浩在东山宾馆会见我市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会见。

  王浩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为民服务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公安系统优秀人民警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载誉归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战斗在公安战线的全市广大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

  王浩指出,省委、省政府对烟台的发展寄予厚望。烟台要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必须有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前提.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16字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始终坚持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围绕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七连冠”,全力以赴保平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次公安执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王浩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政法干警,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充分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面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广大政法干警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积极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