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王浩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教学区调研

2017-06-12 08:27:51

王浩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教学区调研时指出

扎实推进胶东党性教育基地深化提升工作

为烟台创新持续领先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6月10日,市委书记王浩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教学区调研,强调烟台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要扎实推进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深化提升工作,深入挖掘胶东红色文化资源,大力弘扬胶东革命精神,为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市领导于涛、于松柏参加调研。

  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教学区,王浩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一边仔细观看实物展品,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深深地被“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所感动。在详细了解了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深化提升工作情况后,王浩对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把党性教育基地深化提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党性教育基地。要传承弘扬好胶东革命精神,在做好胶东红色资源深度挖掘、提炼和阐发的同时,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及时总结新时期胶东革命精神传承的先进典型,持续提高胶东红色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全面抓好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突出烟台特色,加快构建起“一核九区多点”的框架体系,使其充分体现胶东革命精神的价值主题和文化特质。要强化思想教育功能,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性教育基地的平台载体作用,把胶东党性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切实增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信息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