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7-06-15 15:10:14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市委书记王浩对贯彻全国、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党史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浩在批示中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栗战书同志和刘家义同志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挖掘提炼胶东丰富的党史资源,深化地方党史研究,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着力解决好制约党史工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不断开创党史工作的新局面,为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于松柏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党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部署和市委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政治定位、职责使命和时代要求,始终坚持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进一步突出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及时跟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跟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理论发展”的“一突出、两跟进”方向,统筹推进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编等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