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杨东奇到我市调研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2017-08-28 07:49:37

  8月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到我市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调研。

  杨东奇对我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烟台市围绕“奋勇争先、民族复兴”这一主题,以“先驱、先行、先锋、先进”为主线,通过多维度、全方位展示胶东的革命史、创业史、奋斗史,彰显胶东在抗日和解放战争、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都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达到启迪人、激励人、感染人、教育人的效果,成果的取得与烟台市委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密不可分。

  杨东奇强调,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把握建设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战略举措,是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定位,切实把基地建设好、使用好。

  杨东奇要求,要按照一流的标准搞好基地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基地建设使用中,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立足烟台实际深化教学主题和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落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分别陪同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