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制造业强市战略 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2017-09-22 08:45:06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和

加强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有关工作

  9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和加强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制造业是烟台经济的优势所在和发展根基,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内在要求,是实现由大到强迈进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必然选择。要紧紧围绕打造“行业竞争力强、创新能力强、融合发展能力强、持续发展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强、综合实力强”的制造业强市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产业拉动、龙头带动、品牌促动、融合互动、开放推动,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全力推动由制造向智造、由大市向强市迈进,努力实现又大又强,在国家制造强国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好产业、区位、自然、人文等优势,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规划引领、陆海统筹、品质至上、科学管理,走港产城融合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路子,加快构建支撑城市发展的规划体系、生态体系、重大基础设施体系、公共服务体系、管理体系、文化体系、产业体系,真正做到以世界眼光谋划城市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城市品质。

  会议还印发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三十八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三十六次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改组会议精神,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狠抓改革落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在烟台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信息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