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我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2017-10-19 08:46:53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分别在本单位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烟台全市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目标鼓舞人心,前景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人心、指导实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加快推进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为建设创新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滨海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