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21名获奖网友名单公布

2017-11-23 15:29:38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弘出席活动并讲话

“党史知识竞赛”抽奖活动现场

网友代表上台抽奖

  11月22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水母网承办的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进入现场抽奖环节。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弘出席活动并讲话,张震等数十名网友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周弘首先对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和出席抽奖仪式的网友表示感谢,对入围抽奖环节的网友表示祝贺。周弘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网络为载体,普及了党史知识,开展了一次系统的党史知识宣传教育,使党史学习更富直观性、趣味性、时效性。

  活动自10月31日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热烈反响,除烟台及周边县市区的网友踊跃参加外,还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网友的关注。本次活动共收到答卷2594份,其中,90分以上答卷38份,入围最终的抽奖环节。

  在张震等数十名网友代表的见证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最终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以及纪念奖10名,届时,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获奖网友。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姜景阳

  二等奖:胡志萍、蒋文堂

  三等奖:刘玉琴、蒋先生、李伟红、杨璐、王延东、孙丰岳、蒋先生、郭举

  纪念奖:杜娟、刘文环、战志玲、秦玉芳、刘颖超、杨瑞之、刘健、孙文民、臧晓辉、鞠磊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