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全市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24 08:50:51

  11月22日,全市人民调解会议在福山区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市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和优秀人民调解员,现场观摩了福山区福山园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聂作坤主持会议。

  杨洪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人民调解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人民调解工作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人民调解组织网络、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创新人民调解方式方法、提升人民调解工作效能,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协调、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广泛参与的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格局,奋力开创全市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平安烟台、法治烟台、和谐烟台建设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