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在市经信委授牌成立

2017-12-18 08:24:5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授牌仪式暨党史进机关活动现场
 

  向经信委授予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牌匾

  向经信委赠送党史书籍

  为党史研究室颁发党史教员聘书

  12月15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烟台市经信委承办的“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授牌仪式暨党史进机关活动在莱山区人防大厦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市经信委赠送地方党史书籍,并举行“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授牌仪式。市经信委同时向党史研究室相关人员颁发党史教员聘书。

  “党的十九大以一系列富有创新和说服力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表述、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升华了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续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海涛说,“此次党史进机关活动,是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成果进机关的具体体现。党史宣教工作向机关党员干部普及地方党史知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对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具有重要作用。”

  市经信委工委书记、经信委主任刘福生表示,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对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建设学习型政党,提高执政能力,解决现实问题,有着重大意义。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的落户,是经信委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市经信委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党史资源,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挖掘整理运用好烟台工业系统的红色资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以红色文化建设为灵魂,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烟台名城建设”。

  活动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还参观了市经信委“党史文化”长廊。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