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月28日

2018-01-29 07:59:29

  1962年1月28日 烟台专区评选著名劳动模范

  1962年1月28日,经过逐级评选,全区评选出一批著名劳动模范。其中,省级劳模30人,有栖霞江元起,蓬莱聂振军,烟台夏洪兴、孙茂兴、夏中正,莱阳宫奎五、朱奎启、蒋日升、姜永德,莱西丁洪仁、李瑞芝,牟平初奎五、魏先国、王培发、王树松,掖县周同香,荣成张本周,即墨单仁华、赵大洲、郝学广,招远王云高、温福贵、温同绪、李文绪、冯元,文登宋宗江,黄县仲维传,乳山陶义、于德阳,海阳鞠荣;地级劳模14人,有蓬莱李华田、崔德利,文登宋协辅、张富贵,掖县徐建春,栖霞徐培林,莱阳程远茂,莱西耿仁山,海阳于化虎,荣成袁新福,烟台赵书法,威海陶遵湖、周玉英、于津龙。

  1983年1月28日至30日 海阳县召开政协一届一次会议

  1983年1月28日至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阳县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召开,13个界别产生的81名委员(其中党员29人,非党人士5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共海阳县委书记刘同德的讲话和副书记衣更新关于政协工作任务的报告,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贯彻了党的“十二大”会议精神。会议选出了23人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衣更新为主席,李绍南、郑志鹏为副主席。

招远黄金年产30万两庆祝大会会场

  1996年1月28日 招远市召开黄金年产30万两庆祝大会

  1996年1月28日,招远市委、市政府召开黄金年产突破30万两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温家宝,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慕华、王炳乾、王光英、李沛瑶等发来贺词,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来贺电。国家地质矿产部部长宋瑞祥、国家冶金部副部长徐大铨、烟台市委书记王树建等领导到会祝贺。大会期间,中央和省、市领导高度评价了招远黄金生产取得的成就和对全国、全省黄金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招远“九五”末黄金产量登上40万两新台阶,继续当好全国黄金生产的“排头兵”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