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18-01-25 09:49:49

1月22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波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关于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示要求。

 

张永霞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各环节全过程。全面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精心策划组织重大宣传活动;深入挖掘我市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不断提高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力弘扬文明城市蕴含的时代精神,持续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激励引导各级干部不断创造新成绩、展现新作为,为全市“一个定位、四个着力、一个加快”总体思路顺利推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汇聚强大正能量。

 

徐少宁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准确把握根本遵循、历史机遇、工作布局和逻辑规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觉。明确总体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高度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繁荣发展新时代文艺创作,加快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全力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党建统领,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展现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新作为,为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信息来源:市委办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