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2月20日

2018-02-09 15:45:45

  1951年2月20日莱阳地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1951年2月20日,中共莱阳地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各县县委书记、县长和组织部长。会议要求,农村党支部应集中力量进行教育整顿巩固工作,慎重严肃地处理党员政治上、组织上的各种问题,坚持党内民主生活制度,加强支部的核心作用。目前,各支部一律停止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应每年选举一次。在干部工作上,要继续贯彻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和重视事业、企业部门的干部工作,严肃干部纪律,认真调配、选举和培养区乡干部。会议还要求,今后县区每年要召开党代表会议,并建立健全党委制。

庆祝莱阳市成立演出现场

  1987年2月20日莱阳县撤县设市

  1987年2月20日,国务院批准撤销莱阳县成立莱阳市。4月20日,莱阳党、政、军、民在莱阳剧院隆重召开庆祝莱阳市成立大会,烟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烟台警备区的领导出席了大会。烟台市市长俞正声在会上讲话,指出莱阳市的成立是烟台市经济体制改革和政治体制改革的又一重大成果,是继龙口市之后在胶东半岛上出现的又一个新的建制市。

烟台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会场

  2003年2月20日至25日烟台市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

  2003年2月20日,烟台市第十届政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举行。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四届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有关报告。委员们就事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些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栾秉良当选为政协主席。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关于九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