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2月21日

2018-02-09 15:45:47

  1957年2月下旬 莱阳专区工业系统全面开展增产节约运动

  1957年2月下旬,莱阳专区各县(市)工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热烈响应党的八届二中全会提出的“在全国人民中开展一个增产节约运动”的号召,深入开展增产节约运动。具体措施是:(一)制定增产节约计划,力争完成和超额完成国家工业计划。(二)大力检查、揭发各方面的铺张浪费现象。(三)开展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和先进生产者运动,进行技术改造、推广先进经验、提合理化建议等。到6月底,全区国营、地方国营、公私合营的大多数单位都完成或超额完成了上半年增产节约计划,为完成全年计划打下有力基础。

烟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会场

  2003年2月21日至27日 烟台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

  2003年2月21日,烟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会议作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焉荣竹当选为主任。会议选举周齐为烟台市市长,邹川宁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锡海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通过了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烟台市出席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的67名代表。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