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在万华烟台工业园揭牌

2018-06-26 08:51:25
 
 

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成果进企业活动现场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和万华实业集团领导为党史宣教基地揭牌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为万华实业集团党员干部代表赠书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参观万华烟台工业园展览馆 

  622日下午,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室与万华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成果进企业活动在万华烟台工业园举行。活动中,双方共同为“烟台市党史宣教基地”揭牌,市委党史研究室将部分党史书籍赠送给万华实业集团的党员干部代表。

   “切实履行党史宣传教育职能,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山东省委、烟台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今年决定进一步深化党史成果‘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六进活动,增强党史宣教效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海涛在致辞中表示,万华是烟台党史成果进企业的第一站,特别希望通过宣教基地揭牌活动,开展党史进企业,更好地为万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普及党史知识,为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万华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拥有党员3000多名,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史教育尤为重要。”万华实业集团纪委书记丛浩表示,万华的发展壮大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他们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最大限度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着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为万华顺利实现“三步走”战略规划,凝聚起众志成城、奋力拼搏的向上力量。

  最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万华烟台工业园展览馆。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