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市领导出席“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

2018-07-17 08:34:35
发布日期:2018-07-16 17:14:49 信息来源:市委办

市领导出席“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

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全国

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

  7月16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在我市东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参加活动。

  张术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烟台是我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工业基础雄厚,实体经济发达;海域面积广,海岸岛岸线长,海洋资源丰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生态环境优美,具有独特发展优势。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1984年被列入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后,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快车道,主要经济指标居山东省前列,但对标广东、浙江、江苏等南方发达地区和济南、青岛等省内城市,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干部作风等方面还存在很大差距。他表示,烟台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为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瞄准走在前列不动摇,以思想大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大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作风大改进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提升战略保障能力,全力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把烟台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他希望各位来宾在烟台多走一走、看一看,实地体验“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亲身感受烟台人民的热情好客,对烟台的改革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和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所在省网信办主办,重点宣传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来自全国10个沿海省(区、市)网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中央和省市级新闻媒体采编人员参加活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黄其正、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与市领导一起,共同启动了集中采访活动。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