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0月8日

2018-10-08 08:51:30

1971年10月  烟台电厂扩建(图片4)  1971年10月,随着工农业生产的迅速发展,各方面用电量大幅度增长,特别是烟台电厂担负的3县1市(牟平、福山、栖霞、烟台)的工农业用电量的增加,烟台地区拟扩建6000千瓦发电机组。

1977年10月  烟台地委各部门党的核心小组改称党组  遵照中共中央文件规定,烟台地革委及各县(市)革委的部、委、办、局和人民团体的党的核心小组、党委或领导小组一律改称党组。现任党的核心小组,党委和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均改称党组书记、副书记、党组成员。

1998年10月8~14日  第二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在烟台国际贸易中心会展馆举行  APEC 21个成员、准成员和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参会参展,展位总数1056个,中外客商达3万余人。

2003年10月8~31日,第二代克隆牛“蓓蓓”、“健健”、“壮壮”分别在莱阳农学院成功诞生。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