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0月16日

2018-10-16 08:49:36

1953年10月16日  烟台市被定为国家人防三等列级城市  烟台市作为重点防空城市,开展了群众性的防空常识教育,组建了防空专业队伍,建立了通讯传递和警报信号,并修复和建设了少量的简易防空工事。

1956年10月16日至19日  烟台市召开第一届先进生产者代表会议  来自全市21个行业的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共44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交流先进经验,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贯彻“多快好省”的方针和“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竞赛原则,调动全市职工的生产积极性,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生产竞赛活动,争取超额完成全年国家经济计划。

2001年10月16日  烟台市公布《关于县市区党政机构改革的意见》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县乡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公布至当年12月,12个县市区的党政机构改革方案要全部批准实施。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