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1月6日

2018-11-06 16:31:23

1957年11月6日开始  海阳县开展整风运动   中共海阳县委颁发《关于今冬基层组织整风、整社工作的意见》,指出整风、整社的目的和要求是要按照“从团结的愿望出发,经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新的基础上达到新的团结”的方针,在全党普遍地进行一次整风运动,提高全党的社会主义思想水平,改进作风,以适应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的要求;整社要按中央《农业发展纲要四十条》精神,巩固发展农业合作社,争取二三年内,达到多数社风吹不动。

1971年11月6日  烟台地革委作出《发展林业生产的决定》   为贯彻全国林业工作会议精神,1971年11月6日,烟台地革委作出《发展林业生产的决定》。烟台地区有山地590万亩,林地400万亩,其中有70万亩没有绿化,120万亩疏林地。为此,地革委要求,地、县、社要有专门班子抓林业生产,每县要成立林业工作站,公社要配备一名林业员,认真解决育苗问题。四旁(村旁、宅旁、路旁、水旁)要求植树1.5亿株,每人15株;解决四旁绿化苗50万亩。

2006116  烟大铁路轮渡首次试运营成功   烟大铁路轮渡是中国第一条、世界第35条运距超过100公里的跨海铁路轮渡。烟大铁路轮渡的开通,对山东和辽东半岛,直至东北、环渤海、长江三角洲的发展具有重大拉动作用。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