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1月11日

2018-11-12 15:16:45

       1947年11月11日  中共烟台市工委成立  根据对敌斗争形势的需要,1947年11月10日,胶东区党委指示将烟台市郊东部和西部分别划归牟平、福山两县管辖。11日,中共烟台市工作委员会成立,负责市内对敌工作,市工委机关驻南郊。烟台市工委、牟平县委、福山县委统一由烟台市委领导。同时,将烟台党政机关的警卫营与烟台工人武装大队合并成立烟台独立团,主要打击烟台市郊的国民党军队。

      1960年11月11日  烟台地委妥善安排社员的冬季生活  1960年11月11日,烟台地委召开电话会议,就妥善安排社员冬季生活作了部署。会议指出,全区由于粮食减产,社员吃粮极其困难。会议要求抓住秋收即将结束,农闲开始,农村菜多的时候,压低社员口粮,节约粮食,保证明春大忙季节的吃粮。

       19911111  烟台市政府印发《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的意见》和《烟台市教育事业八五计划和十年规划》  为响应国务院1991年发布的《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的决定》,新的职业技术教育要求提倡产教结合,工学结合,加强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