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1月15日

2018-11-16 09:17:54

        1959年11月15日  烟台市和牟平县正式分署办公    经中共山东省委批准,烟台市区划重新调整,将牟平县划出,牟平县政府机关于1959年11月15日起正式办公。调整后,烟台市辖烟台市区、初家、莱山、谭家庄、福山门楼、高疃、古现、幸福、黄务9个公社。牟平县辖牟平镇、姜格庄、解甲庄、院格庄、玉林店、张家圈、高陵、水道、王格庄、埠西头、观水、上册、冯家、午极、育黎、崖子、诸往17个公社。

        20101115  上海通用东岳基地第100万辆整车在烟台下线刷新了烟台汽车工业史纪录    自2002年上海通用汽车重组烟台整车项目以来,东岳基地吸引了30多家零部件配套企业和近20家外包服务企业在烟台建厂,完成直接投资27亿元,拉动就业6000多人,带动了当地零部件配套等相关产业发展和汽车零部件产品集群的快速崛起。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