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改革开放实录》出版660万字展示烟台40年变化

2018-11-21 12:06:56

  

  20日下午,烟台市委外宣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烟台改革开放实录》正式亮相。目前,新书已完成出版,近期将正式发行。

  《烟台改革开放实录》一书,总计660万字,16开本,分10册。全书由210个专题组成,涉及109个市直部门、单位、企业和16个县市区,是迄今为止规格最高、内容最全、挖掘最深、全景式、多角度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各项工作亮点、经验和成绩的一套大型系列图书。

  新书除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部队、大中小学校、社会团体、驻烟单位免费发行外,还将向中央、省委、兄弟地市党史部门,全市公益性图书馆,有条件的社区、农村,8个“烟台党史宣教基地”、6个“烟台市党史六进基地”等场所免费发放。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