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2月6日

2018-12-06 09:01:17

  1948年12月6日 福山县抽调干部南下 为了支援全国解放,1948年12月6日,中共福山县委抽调36名干部组成一个县的工作班子,随军渡江南下。中旬,南下干部到中共华东党校学习。三个月后,南下干部被分配到常州市、无锡市、松江地区等新解放区工作。

  1951年12月6日 《文登大众》《烟台劳动报》创刊 1951年12月6日,中共文登地委机关报《文登大众》创刊;16日,中共烟台市委机关报《烟台劳动报》创刊。

  1977年12月 掖县琅琊岭综合治理工程竣工 该工程历时8年,整地13万亩,修筑道路300华里,建成10万立方米蓄水池2个,扬水工程2处,渠道16华里,修塘坝10处,打机井1200眼,用石1500立方米。

  1978年12月 烟台地区认真贯彻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 1978年12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后,烟台地区广大军民欢欣鼓舞。三中全会决定把全党工作重心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转折,开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烟台地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召开各种会议,利用各种宣传形式,自上而下的传达全会公报,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反复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际,采取切实措施,坚决落实全会提出的任务,解放思想,拨乱反正,坚定不移地实行工作重心的转移。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