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月12日

2019-01-14 09:06:03

  1947112日开始 莱东、五龙县开展参军立功运动 1947112日至14日,莱东县委分别在陶漳区、唐河区、鹤山区召开了5000余人的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大会,动员全县人民掀起“反蒋保田”、“爬山头”的立功运动。

  1988112日,烟台木钟厂获国家质量管理奖,为国内钟表行业唯一获此奖的企业。19751月,烟台钟表业进行了调整和扩张,组建了木钟、闹钟、手表等专业化生产厂,之后又新建了钟表元器件、钟表材料生产厂和研究所,形成了完整的钟表生产体系。改革开放后,为满足日趋繁荣的市场需求,企业大力开展技术革新活动,改进工艺技术,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从而促进了产品质量稳定提高。

  2011112 烟台保税港区正式开关运作 烟台保税港区于200997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面积7.26平方公里,一期封关面积4.86平方公里,一期封关建设主要包括卡口、围网、和巡视道、查验场所、通关办公设施、视频监控系统等。20107月,保税港区一期各项基础和监管设施通过了国务院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2011112日,保税港区一期封关正式开关运作,首批货物顺利完成通关手续,成为烟台开放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