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月20日

2019-01-22 09:26:05

  1952120 青年团烟台市委员会召开首届一次团员代表会议 会议布置与讨论了青年团的当前工作任务,并按照团章民主选出了省团代大会的代表。

  1954120 第三届赴朝慰问团代表到各县作报告慰问团先后作报告110场,听众达到6.2万余人。通过报告教育,提高了群众的国际主义精神与爱国主义觉悟,加深了对美帝国主义反动本质的认识,鼓起了建设社会主义的干劲,对全区的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1989120日,烟台市国营企业、县以上集体企业的固定职工、合同制职工、城镇户口的计划内临时工的退休养老金实行社会统筹一体化。烟台市从19848月起,对新招工人实行劳动合同制。国务院关于发布改革劳动制度四个暂定规定的通知下发后,市、县(市、区)两级社会保险机构相继成立,继而劳动合同制工人的退休养老保险基金由各县(市、区)分别筹集、管理、使用,改为全市统筹、统管、统支。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