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1月28日

2019-01-28 11:15:13

  1962年1月28日 烟台专区评选著名劳动模范 其中,省级劳模30人,有栖霞江元起,蓬莱聂振军,烟台夏洪兴、孙茂兴、夏中正,莱阳宫奎五、朱奎启、蒋日升、姜永德,莱西丁洪仁、李瑞芝,牟平初奎五、魏先国、王培发、王树松,掖县周同香,荣成张本周,即墨单仁华、赵大洲、郝学广,招远王云高、温福贵、温同绪、李文绪、冯元,文登宋宗江,黄县仲维传,乳山陶义、于德阳,海阳鞠荣;地级劳模14人,有蓬莱李华田、崔德利,文登宋协辅、张富贵,掖县徐建春,栖霞徐培林,莱阳程远茂,莱西耿仁山,海阳于化虎,荣成袁新福,烟台赵书法,威海陶遵湖、周玉英、于津龙。

  1983年1月28日至30日 海阳县召开政协一届一次会 13个界别产生81名委员(其中党员29人,非党人士5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共海阳县委书记的讲话和副书记关于政协工作任务的报告,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贯彻了党的“十二大”会议精神。会议选出了23人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出政协主席、副主席。

  2002年1月28日,中国黄金协会授予招远市“中国金都”授命仪式在北京举行。招远市黄金生产历史悠久,是目前我国黄金储量和产量最多、矿田和金矿最大的县域,该市黄金的探、才、选、氰、冶等技术也一直保持国能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