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2月15日

2019-02-16 09:39:38

  1932年2月15日 中共牟海特支成立 1932年2月,宋竹庭(海阳县北江村人)由共产党员于云亭(海阳县驾马沟人)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在牟(平)海(阳)边区发展于俭斋、宋桂平等入党。2月15日,中共牟海特别支部在海阳县北江村(今属乳山市)成立,宋竹庭任书记。这是牟(平)海(阳)边区第一个党组织。随后,宋竹庭等在周边20多个村庄发展党员三四十名,为中共牟海县委的成立打下了基础。

  1998年2月15日 中共栖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确定代表400人,实出席394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栖霞县第九届委员会报告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栖霞市第十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选举出中共栖霞市委员会委员25名、候补委员5名,常委11名,王瑞祥当选为书记,郑云、刘玉耀、王建安为副书记;选举出中共栖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邵玉进当选为书记,邢国川、阎顺道、王中伦为副书记。

  2016年2月15日 龙口市荣获烟台发展卓越贡献奖 2016年2月15日,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定标明责狠抓落实大会,表彰2015年度“三考核两上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龙口市荣获“烟台发展卓越贡献奖”,被评为烟台“发展功勋集体”,再次蝉联“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单位”。龙口经济开发区荣获“先进省级园区”称号。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