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3月16日

2019-03-21 10:17:53

  1986年3月16日中国民航烟台站开辟烟台——济南、烟台——大连航线。

  2007316 海阳市小孩儿口湿地公园获批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 成为全国22个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之一。小孩儿口湿地公园位于城市新区中心地带,系东村河入海口流域,北临开发区,东与旅游度假区毗邻,南濒黄海。园内沙滩、礁石、沼泽、滩涂、草甸、岛屿等多种地貌并存,有野生动物262种,其中鸟类193种,水生物69种,各种植物260余种。

  2017316日至18 中共烟台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出席大会代表459名。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科学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谱写率先走在前列新篇章,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成功城市》的报告;审查了中共烟台市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烟台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共烟台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出中共烟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出中共烟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出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