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4月10日

2019-04-10 09:50:51

  1999年4月10日开始 烟台市县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讲”教育 “三讲”教育即以“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为主要内容的党性党风教育。省委派出巡视组驻烟指导有关工作,市委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的“三讲”教育领导小组。市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特别是江泽民同志关于“‘三讲’教育要着眼于解决问题”的重要指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整风的精神,努力找准、抓住和解决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下半年,市直部门“三讲”教育分批展开,至年底基本结束。结合“三讲”教育,市委组织部对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对后备干部队伍进行了调整充实。

  2005年4月10日 胡锦涛视察烟台 2005年4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深入到烟台的企业、乡村、城市社区等,就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胡锦涛总书记先后视察了开发区麦得津公司、龙口南山集团、外夹河拦河坝、塔山居民小区,沿途还查看了市容市貌。

  2007年4月10日 烟台市召开全市加快发展民营经济动员大会 这是烟台市乡镇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史上召开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全市近十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会议,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拉开了烟台全民创业的序幕。到2007年底,烟台民营经济增加值首破2000亿元大关,2008年迈上了2600亿元台阶,2009年达到3011亿元。龙口的南山集团、丛林集团,莱阳龙大集团、鲁花集团,招远的春雨集团,海阳的方圆集团,莱山的东方海洋,芝罘的瑞康医药等现代化企业集团强势崛起,烟台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