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4月23日

2019-04-26 16:31:46

  1940年4月23日 北海行政专员公署成立并发布施政纲领 1940年4月23日,胶东区北海行政专员公署成立,同时撤销蓬黄掖行政联合办事处。5月,发布施政纲领:(一)动员一切力量,争取抗战胜利;(二)开展宪政运动,实行民主政治;(三)厉行锄奸运动,摧毁伪组织;(四)改善人民生活;(五)实行战时财政、经济政策;(六)实行抗战教育;(七)动员、组织、武装民众参加抗战;(八)适应敌后人民要求,改善司法制度。

  1941年4月23日 山东省战工会确定胶东区区划范围 以潍县(全县在内)、高密(全县在内)、安丘之西门口(在内)以北及胶县之张哥塞(在内)曹文(在内)两地以北为界,上属各点迄东与东北各县均属胶东区划范围内。

  1986年4月23~28日,在全国“田径之乡”命名授奖大会上,芝罘区再次被授予“田径之乡”、掖县首次被授予“田径之乡”称号。“田径之乡”成为烟台新名片。

  1992年4月23日 烟台市扩大对外开放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扩大开放会议精神,号召全市人民放开胆子、加快速度、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此次会议是响应邓小平同志在南巡谈话时强调,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自己的号召。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