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开发区召开第二轮区志编纂动员暨修志业务培训会议

2019-06-10 08:41:51

  

  6月5日,烟台开发区召开第二轮区志编纂动员暨修志业务培训会议。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季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刘丛杰作动员部署。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区各承编单位分管领导、撰稿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发区启动编纂第二轮区志,是全区彰显历史、实录当今、影响深远的一件大事,也是烟台市党史史志事业的一大盛举,将对全市新一轮志书编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区党史史志部门和各承编单位要更加突出政治统领,营造更加浓厚的修志用志氛围;更加突出围绕中心,切实把好修志质量关;更加突出担当作为,努力打造精品佳志。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大力强化使命意识,紧紧围绕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建设这一目标定位,本着对前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后代负责的高度使命感,以严谨的科学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扎实工作、合力攻坚,共同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富有存史资政育人功能的精品佳志。

  

  会议印发了《修志业务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资料,区党史地方志研究中心负责人对各部门单位撰稿员进行了修志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