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赴潍坊交流学习党史馆、方志馆建设工作

2019-06-11 16:59:33

  近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和蓬莱、龙口等地党史研究中心工作人员赴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就党史馆和方志馆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学习。

  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负责同志向烟台同行详细介绍了有关展馆的建设、布展情况。双方围绕史料征集整理、展陈大纲撰写、编写方案制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探讨了先进的经验做法,参观了潍坊特色鲜明的展馆。党史馆、方志馆的建设对于加强党史国史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展示地情、传承地方文脉,促进党史史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具有重要作用。这次交流学习既密切了烟台党史史志部门与潍坊党史史志部门的业务联系,更使烟台党史史志部门借鉴学习了潍坊党史史志部门在场馆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烟台党史史志工作和场馆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