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共市委党史研究院与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国史宣传教育座谈会

2019-06-12 09:57:07

  

  6月11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副主任李洪昌副教授、基础部副主任董淑风教授、思政教研室主任马石迎副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参加党史国史宣传教育座谈,就合作共建胶东党史地方史研究,高校人才培养、思政教学、专题教育讲座等有关事项展开交流。我院副院长周弘、党史一科科长姜俊英、史志科科长杜家荣、宣教和信息科主任科员董辉、史志科主任科员郭恩革、宣教和信息科副科长梁志峰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烟台党史研究院周弘副院长表达了对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交流的欢迎,并就依托我院党史国史研究职能和红色资源,探讨和高校合作开展地方党史国史宣传教育、思政教学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副主任李洪昌副教授表达了对我院支持该校教学工作的感谢,并介绍了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科建设、学生规模、师资配备、教学方向、资源共享等以及未来与烟台党史研究院合作共建的建议和展望。

  双方友好协商,初步确定利用双方自身优势,实现高校和机关直接联盟,进一步推广烟台党史国史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学党史、学国史和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宣教成果、实践效果和社会氛围,定于“七一”期间选派党史研究院党史、地方史研究专家赴该校开展“烟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学生讲授党史类研究的思政课。下一步工作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