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通路小学举行

2019-06-17 12:22:23

“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通路小学举行

南通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参加揭牌仪式的小学生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史志、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史志成果进学校活动,向广大老师和青少年普及地方党史史志知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今日上午,“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通路小学举行,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芝罘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及南通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基地”揭牌

赠送地方党史书籍  

  揭牌仪式上,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和芝罘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共同向南通路小学赠送了《中共烟台画史》《烟台改革开放实录》《芝罘烽火》等地方党史书籍。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把南通路小学列为“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基地”,既是做好党史史志宣传教育工作的一个有力举措,又是党史史志宣教的一大硕果,相信在市委党史研究院、芝罘区党史研究中心、南通路小学的共同努力下,南通路小学必将成为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工作的坚强阵地,必将成为党史史志宣教战线上的一面新的旗帜。

党史讲堂

重温入党誓词  

  南通路小学校长刘翠玲表示,今天南通路小学能够成为“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基地”,特别感谢市委党史研究院和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为学校提供这么好的党史书籍,希望我们师生一起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在南通路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晓鸽和南通路小学校长刘翠玲共同为“烟台市党史史志宣教基地”揭牌。随后,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晓鸽为南通路小学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党史,了解和学习了胶东革命斗争史。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