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胶东红色工业图志》评审会

2019-06-21 10:41:34

  

  6月18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史志研究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胶东红色工业图志》评审会。院长季胜林、副院长李迎春、史志科科长杜家荣、主任科员郭恩革与该志组稿人员共同研究框架结构和图片与文字构成,季胜林强调要把好政治关、保密关和资料史实关,力求打造一部精品图志。

  胶东红色工业在1935年武装起义中诞生,在设备、技术几近原始状态下不断发展壮大,在服务胶东、支援全国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积累了丰富经验,培养了大批人才。新中国成立后,发展成为多家企业集团,在保障国防民生方面仍发挥重要作用。为弘扬胶东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书于2017年启动,从全国各地100余名收藏家手中收集各时期反映胶东红色工业的照片900余张,并形成3.5万字的初稿,定于10月1日前出版发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