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志(1978—2002)》发行会议召开

2019-07-23 10:26:10
《烟台市志(1978—2002)》发行会议召开

    7月22日上午,《烟台市志(1978—2002)》发行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冀祥德,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并讲话。

    于松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志发行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市党史史志工作要以市志发行为新起点、新动力,坚持以史铸魂,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正本清源上实现新作为;坚持以史资政,推出更多经世致用的精品力作,在服务大局上实现新作为;坚持以史育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在校学生认真研读,在教育教化上实现新作为;坚持以史为媒,传播烟台声音、讲好烟台故事,在宣传推广上实现新作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市志(1978—2002)》分上下两卷、38个专志、320余万字,全面系统记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领域发生的重大变迁,对保存历史、传承文明、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