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2-26 10:49:21

 

   
        12月5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到市委党史研究院,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党史史志工作提出要求。

于松柏秘书长从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13个方面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聆听报告的同志一致表示,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准确的把握。

        于松柏秘书长对我院在党史史志机构融合发展和业务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指出党史史志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尊重史实、讲求证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推动工作上台阶、上层次、上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价值取向,努力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历史依据和借鉴启示,做到党史史志发展与时代同步。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