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烟台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公告

2019-11-25 16:04:44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八巡察组自2019年11月27日起,对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聚焦党支部政治责任,对被巡察党组织2014年以来的有关情况开展全面“政治体检”。同时,注重精准聚焦、突出单位特点,重点查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情况”、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和领导班子建设情况,推进“放管服”改革、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为民服务情况,项目决策、合同签订、物资设备采购、内部监督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和腐败情况,遵守财经纪律和资产管理情况。

  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邮政信箱、电子信箱,开通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举报电话: 18153590996 (工作日8:30-11: 30, 13:30-17: 00 );

  (二)邮政举报信箱: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创业科技园2号楼烟台市委第八巡察组信箱,邮编: 264003;

  (三)电子举报邮箱: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http://jiwei.yantai.gov.cn)“巡察组信箱”;“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巡察组信箱”;

  (四)举报信箱:市委党史研究院办公楼门口北侧。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八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烟台市委第八巡察组

 201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