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李迎春同志赴昆嵛山保护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14:27:28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李迎春赴昆嵛山保护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昆嵛山保护区工委书记于善栋主持报告会,工委、管委全体机关干部和昆嵛山林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迎春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全会《决定》提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内容,结合党和国家及烟台市近几年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于善栋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聆听了李迎春副院长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集中宣讲,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着力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昆嵛山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李迎春与于善栋就昆嵛山红色资源挖掘和史志资料整理做了深入交谈,并就未来胶东红色文化宣讲工作和打造昆嵛山保护区党史史志宣教基地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