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11:12: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刻,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认真学习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干部参与全市疫情联防排查工作。2月2日制定印发《市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切实加强全院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每日报告身体情况;严格门禁管理,全面做好日常防控和消毒防疫各项工作。

        根据烟台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发挥市直“双报到”单位和党员作用携手基层共同抗击疫情的通知》要求,2月3日与“双报到”社区-东山街道东花园社区对接,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每日安排2名党员干部到社区防控点蹲点值守,严防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打响“双报到·同战‘疫’”攻坚战。根据社区需求先后送去酒精、洗手液、喷壶等防疫物资,助推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2月17日、23日,院党员服务队在芝罘区杜家疃高速收费站防控点,自早上6点到岗后,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核查登记,在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社区的联防联动,引领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担当作为、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