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张术平在龙口市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复工企业达产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0-03-13 09:47:07

张术平在龙口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复工企业达产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3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到龙口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达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各类企业复工达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来到南山希尔顿服饰公司,走进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员工返岗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措施到不到位、生产规模有多大、产品销往哪些地方,在了解到企业已经实现满负荷生产后,他十分高兴,鼓励企业快马加鞭赶进度,大力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不断做优做大做强。他希望龙口市强化使命担当,发挥龙头作用,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有效整合资金、能耗、排放等要素,推进优势资源、优秀人才、精干力量向重点项目聚集,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培植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张术平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分区分级精准施策,指导督促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复工达产进度,做到能复尽复、应开尽开、能产尽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破解瓶颈制约,下沉一线、现场办公,多渠道解决融资、原材料、招工用工等实际困难。要推行重点事项网络办理,优化审批流程,压减审批时限,提高办理效率。要进一步畅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推动城乡公交全面运营、各类企业全面复工达产、各类商超农贸市场全面营业、公园景区等公共场所全面开放、各类医疗机构全面恢复正常秩序、县乡村设立的路障卡点全面拆除。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