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党史上的今天 正文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3月30日

2020-03-30 09:50:36

  1956年3月30日 莱阳地委建立农业基点区和基点社

  为了全面系统地了解和研究基层情况,中共莱阳地委确定建立一批农业基点区和基点社,以吸取经验,指导全面工作。基点区的领导干部和经营领导由所在县县委负责配备,地委同时派驻工作组具体帮助工作。对基点社,地委有关部委要分工专人加强对其具体领导。

  1981年3月 牟平县开展“五讲四美”活动

   1981年2月28日,全国总工会等9个群众团体联合发出“关于开展以五讲四美”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礼貌活动倡议。中共牟平县委立即开展“五讲四美”活动,各行各业根据自身特点,又确定了具体内容和具体标准,使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通过开展“五讲四美”活动,全县很快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社会风尚为之一新。

  2002年3月,国家行政管理总局认定山东龙大企业集团“LONGDA(龙大)”商标为全国驰名商标。

  2009年3月30日 烟台山医院和法国圣马洛医院、南特医院合作建立的“烟台中法友谊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