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在烟台市港城中学揭牌成立

2020-07-06 09:58:51

水母网7月1日讯(通讯员 于雪 吕广娜 杨学松)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联合芝罘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一起走进烟台港城中学,开展“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暨“牢记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党课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和港城中学校长袁永亮共同为“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活动现场,市委党史研究院向学校赠送了《烟台改革开放实录》、《烟台市志(1978—2002)》以及红色系列丛书等共计200余册,芝罘区委党史研究中心赠送了《芝罘烽火》、《巍巍丰碑》、《史海撷英》等地方红色文化书籍。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晓鸽讲了题为《烟台早期党团组织的创建及其意义》的党课,从“五四运动给烟台带来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为烟台革命指明了方向”“烟台第一个中共党组织的诞生”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烟台的发展简史。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优秀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共同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长廊,并表彰 “红色基因传承工程”优秀学生。港城中学全体党员及优秀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姜家社区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