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网 > 新闻动态 > 共同关注 正文

《烟台晚报》开设《峥嵘岁月: 烟台抗美援朝记忆》栏目

2020-10-26 15:25:42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9月14日,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联合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烟台晚报》开设《峥嵘岁月:烟台抗美援朝记忆》栏目,寻访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挖掘在抗美援朝运动中踊跃参军、捐钱捐物的感人故事,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

  从7月份开始,市委党史研究院便开始进行抗美援朝工作的调研和采访工作。8月份开始,市委党史研究院工作人员和《烟台晚报》记者集中赴部分县市区,聆听了许多抗美援朝老战士催人泪下、感人肺腑的故事,以及后方无私支援的事迹。9月份,市委党史研究院面向全市征集抗美援朝采访线索,和支援作战、捐款捐物以及慰问战士的实物、凭证、照片或相关报道、回忆文章等史料。截至10月中旬,共征集线索67条,完成采访18人,整理新闻稿7篇,已刊登新闻稿4篇。

责任编辑:党史研究院